采砂船吊机轴磨损了可以现场维修么?

吊机
工业设备在线维修 工业设备在线维修 2020-05-29 发布
已有 1 回答
工业设备在线维修 工业设备在线维修
某采砂船吊机出现轴磨损问题,其轴直径为400mm,轴承位宽为250mm。了解到我们的技术可以现场、快速解决轴磨损问题后,该企业人员几经碾转联系到我们,希望可以利用我们的技术解决吊机轴磨损这个问题。我们接到企业电话了解到相关情况后,即刻驱车赶往现场,在与船上人员进行相关交流后,便展开了采砂船吊机轴磨损的维修工作。其实整个维修原理比较简单,利用前轴肩或者后轴肩作为修复定位面,保证修复同心,同时工装内孔是在车床上进行精加工,满足修复后圆度及基本尺寸,确保修复后的使用寿命。整个维修操作过程也很简单,在了解了吊机相关数据以及磨损情况后,先对轴磨损部位进行表面烤油、打磨、清洗等处理,然后按比例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并将材料涂抹到待修复部位,随后安装工装,等材料固化后拆卸工装检查修复后的尺寸,尺寸无误后热装轴承即可完成修复。为了帮助企业人员时刻掌握设备运行情况,我们还强化了预测性维修,借助互联网和传感技术协助用户实施全天候在线监测、智能预警和诊断分析,及时发现并消除装备故障隐患,以防范风险、降低装备运营成本。
2020-05-29
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,仅供参考

最新推荐

明宇重工小型电动装载机怎么样?

2024-04-29 3 回答

产品的出厂日期

2024-04-19

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电动叉车?

2024-04-03 2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报废价格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目前的价格是多少呢?

2024-03-27 1 回答

2012年柳工装载机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最小型号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能锁机吗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的保养时间是多少?

2024-03-27 1 回答

巴州柳工装载机维修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相关推荐

工程机械问答 > 吊机问答> 采砂船吊机轴磨损了可以现场维修么?

专题推荐
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