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泵为什么总是抽不上水?

水泵
袁文翔 袁文翔 2019-12-17 发布
已有 2 回答
用户4202963355876 用户4202963355876
测量你的电压,可能电压降太大,造成电机转速下降;观察井里水位,是不水位有变化;我觉得,就是要先把空气抽出来,如果不加水,在压杆子抽空气时,空气分子很小,会从橡皮和内壁间的小缝隙漏下去,这样空气就抽不出来了。但是加水后,向上拉的时候,一是水和橡皮不容易从缝隙漏下去,二是楼下去了那段空气还是上来了。假设20高厘米空气,你抽一次拉出来10cm,水面被你拉高了10厘米,然后迅速放下去,再拉一次,空气就抽完了,然后水一到开始流出来,就不管空气的事了。你不抽了,水要流下去,就会把空气通过缝隙往下吸,这个时候橡胶圈和水泥管都是湿的,就会有滋滋的声音,直到水恢复了正常的水位。
2020-02-19
是梵蒂冈多个 是梵蒂冈多个
测量你的电压,可能电压降太大,造成电机转速下降;观察井里水位,是不水位有变化; 我觉得,就是要先把空气抽出来,如果不加水,在压杆子抽空气时,空气分子很小,会从橡皮和内壁间的小缝隙漏下去,这样空气就抽不出来了。 但是加水后,向上拉的时候,一是水和橡皮不容易从缝隙漏下去,二是楼下去了那段空气还是上来了。假设20高厘米空气,你抽一次拉出来10cm,水面被你拉高了10厘米,然后迅速放下去,再拉一次,空气就抽完了,然后水一到开始流出来,就不管空气的事了。 你不抽了,水要流下去,就会把空气通过缝隙往下吸,这个时候橡胶圈和水泥管都是湿的,就会有滋滋的声音,直到水恢复了正常的水位。 扩展:扬程70米的水泵吸程不一定就够40米。如果水泵位于水下而抽不出水,请检查电路及水泵是否完好,如果水泵距离水面40米,请检查水泵标牌上标示的吸程是多少米。一般来说,扬程70米的水泵,吸程不会大于25米。
2020-02-17
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,仅供参考

最新推荐

明宇重工小型电动装载机怎么样?

2024-04-29 3 回答

产品的出厂日期

2024-04-19

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电动叉车?

2024-04-03 2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报废价格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目前的价格是多少呢?

2024-03-27 1 回答

2012年柳工装载机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最小型号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能锁机吗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的保养时间是多少?

2024-03-27 1 回答

巴州柳工装载机维修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相关推荐

工程机械问答 > 水泵问答> 水泵为什么总是抽不上水?

专题推荐
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