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存罐有沥青,有什么办法处理?

沥青储存罐
胡华忠532 胡华忠532 2019-09-30 发布
已有 1 回答
天才地杰 天才地杰
污染上油漆或沥青,如时间不长,污物尚未凝固,可用松节油(或苯及汽油等)揉洗。旧渍(已凝固的),可先用乙醚和松节油(1:1)的混合液浸泡,待污渍变软后(约10分钟),再用汽油或苯搓洗,最后用清水冲净。衣物上沾上沥青,可先用小刀将沥青刮去,用四氯化碳(药房有售)略浸一会,或放在热水中揉洗即可除去。清除油漆或沥青等污渍,尚可用10-20%的氨水(也可另加氨水一半的松节油)或用2%的硼砂溶液浸泡,待溶解后再洗涤。另一法为浸入苯或甲苯内,浸溶再洗。若尼龙织物被油漆沾污,可先涂上猪油揉搓,然后用洗涤剂浸洗,清水漂净。【汽车上的沥青】为了去掉粘在车身上的沥青必须涂车蜡,因为蜡中原油,能将沥青的焦油溶解,只要反复涂抹车蜡,则再难去除的焦油都可拭除。在拭除之后,要再以干净的粗布擦拭一次,这样可将焦油残留于车身的污迹彻底擦净。车蜡原有的功能是使本车表面光泽,但若用它作为去除沥青焦油的污迹,也是十分有效的。沥青罐的清洗可以先用150度左右温度将沥青软化流出来。壁上残留部分可用煤了油、汽油、笨类化工试剂清洗。【2】沥青:沥青是原油加工过程的一种产品,在常温下是黑色或黑褐色的粘稠液体或者是固体,主要含有可溶液三氯乙烯烃类衍生物,其性质和组成随来源和生成方法的不同而变化。沥青同石油一样,是复杂的有机混合物,没有固定的化学成分和物理常数,并且许多油矿物以过渡形式构成连续系列。这就给分类和鉴别带来很多困难。
2019-10-04
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,仅供参考

沥青储存罐品牌推荐

江苏路通江苏路通 欣融欣融 无锡泰特无锡泰特 飞腾飞腾
查看更多沥青储存罐

最新推荐

明宇重工小型电动装载机怎么样?

2024-04-29 3 回答

产品的出厂日期

2024-04-19

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电动叉车?

2024-04-03 2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报废价格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目前的价格是多少呢?

2024-03-27 1 回答

2012年柳工装载机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最小型号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能锁机吗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的保养时间是多少?

2024-03-27 1 回答

巴州柳工装载机维修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相关推荐

工程机械问答 > 沥青储存罐问答> 储存罐有沥青,有什么办法处理?

专题推荐
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