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机械加工能长久吗?有前途吗?

种子加工机
逆时针jun 逆时针jun 2020-01-04 发布
已有 2 回答
王利军 王利军
干一行爱一行,别管时代怎么样更新,科技怎么发展,只要做到高超,我认为还是可以长久的!
2020-01-08
微醺看花 微醺看花
感谢邀请。机械加工是工业的基础,只要自己能够坚持住,机械加工可以长久地做下去,当然是有前途的行业。没有不长久的行业,只有坚持不了的人。这世界上,大多数行业都可以长久地存在下去,只是存在的形式可能会发生变化而已。有些行业或能会消失,因为在社会生活中没有实际的用途了,但是也会作为一些传统工艺而长久地保留下来。作为机械加工来说,是工业的基础行业,任何机械设备都需要工厂生产加工出来。今后社会越发展,对机械加工的需求量应该会更大,分工可能会越来越细。只要自己一直能够坚持下来,这个行业一定会做下去,做得越来越好。没有无前途的行业,只有不用心的人。俗话说得好,三百六十行,行行出状员。任何行业,都有做得好的、出类拔萃的佼佼者,无论什么行业,都会有这样的人,让大多数人抬头仰视。把事情做到极致,只有那些用心做事的人,长期专注做下去,才有可能达到。其实,谁都知道说起来很容易,做起来很难,真正要坚持下来也可能很难。但是,道路就在前方,只等待你向前走去。与你共勉!
2020-01-04
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,仅供参考

最新推荐

明宇重工小型电动装载机怎么样?

2024-04-29 3 回答

产品的出厂日期

2024-04-19

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电动叉车?

2024-04-03 2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报废价格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目前的价格是多少呢?

2024-03-27 1 回答

2012年柳工装载机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最小型号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能锁机吗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的保养时间是多少?

2024-03-27 1 回答

巴州柳工装载机维修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相关推荐

工程机械问答 > 种子加工机问答> 做机械加工能长久吗?有前途吗?

专题推荐
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