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人机有哪些品牌?

无人机
李-小米 李-小米 2019-07-07 发布
已有 2 回答
用户1769399478295 用户1769399478295
无人机的品牌有奥龙农机、高科新农、天鹰兄弟、三一重工等众多无人机品牌。
2021-12-10
暖光小宅男 暖光小宅男
1.大疆大疆创新是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无人机品牌。014年,大疆创新不同系列产品先后被英国《经济学人》杂志评为“全球最具代表性机器人”之一2014年,美国《时代周刊》评为 “十大科技产品”2014年,美国《纽约时报》评为“2014年杰出高科技产品”2.亿航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智能飞行器高科技创新企业,总部位于中国广州,秉持“让人类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”的企业使命,亿航智能为各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,包括自动驾驶飞行器、智慧城市指挥调度中心、行业应用网联无人机无人机自动化集群编队、无人机物流配送等。3.美嘉欣广东美嘉欣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,前身为“嘉欣玩具”,在2001年正式改为美嘉欣。美嘉欣是坐落于汕头澄海的一个大型玩具生产基地,专业生产遥控直升机、授权遥控车等产品,产品销往世界各地。4.零度智控零度智控(北京)智能科技有限公司,简称零度智控(ZEROTECH),总部位于北京市,是智能飞行器产品和智能无人机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。5.华科尔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WALKERA)成立于1994年, 总部位于广州,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无人机制造企业。华科尔专注于个性化,小型化消费级无人机全套方案的研发与销售,同时也为农业,消防,国土资源测量,能源行业等专业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。公司旗下拥有walkera和devention两个子品牌,现已在北美,欧洲设立全资子公司,其产品出口至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,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无人机消费产品。
2019-08-05
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,仅供参考

最新推荐

产品的出厂日期

2024-04-19

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电动叉车?

2024-04-03 2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报废价格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目前的价格是多少呢?

2024-03-27 1 回答

2012年柳工装载机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最小型号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能锁机吗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的保养时间是多少?

2024-03-27 1 回答

巴州柳工装载机维修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加装吹气管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相关推荐

工程机械问答 > 无人机问答> 无人机有哪些品牌?

专题推荐
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