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压泵的流量是如何控制的?

液压动力站
裴红义 裴红义 2019-07-20 发布
已有 2 回答
用户4044295222555 用户4044295222555
看定量泵还是变量泵,定量泵调节电机转速,变量泵调节斜盘,外面一般有个旋钮,或电磁阀。
2020-03-31
神的回复 神的回复
液压泵是液压系统的动力元件,是靠发动机或电动机驱动,从液压油箱中吸入油液,形成压力油排出,送到执行元件的一种元件。液压泵按结构分为齿轮泵、柱塞泵、叶片泵和螺杆泵 常用液压泵的种类:1、按流量是否可调节可分为:变量泵和定量泵。输出流量可以根据需要来调节的称为变量泵,流量不能调节的称为定量泵。2、按液压系统中常用的泵结构分为:齿轮泵、叶片泵和柱塞泵3种。 排量是指泵每转一周,由密封容腔几何尺寸变化而得的排出(或输入)液体的体积,常用单位是ml/r(毫升/转)。排量可以通过调节发生变化的成为变量泵(或变量马达),排量不能变化的成为定量泵(或定量马达)。 流量控制 优先向其分配流量,无论负载大小、方向盘转速高低均能保证供油充足,剩余部分可全部供给工作装置回路使用,从而消除了由于转向回路供油过多而造成功率损失,提高了系统效率,降低了液压泵的工作压力
2019-07-25
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,仅供参考

液压动力站品牌推荐

宜迅宜迅
查看更多液压动力站

最新推荐

明宇重工小型电动装载机怎么样?

2024-04-29 3 回答

产品的出厂日期

2024-04-19

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电动叉车?

2024-04-03 2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报废价格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目前的价格是多少呢?

2024-03-27 1 回答

2012年柳工装载机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最小型号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能锁机吗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的保养时间是多少?

2024-03-27 1 回答

巴州柳工装载机维修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相关推荐

工程机械问答 > 液压动力站问答> 液压泵的流量是如何控制的?

专题推荐
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