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路面修补剂有吗?

水泥路面维修
胡航科 胡航科 2020-04-02 发布
已有 1 回答
approvasluf approvasluf
水泥路面修补剂水泥混凝土路面修补养护  1.水泥混凝土路面起皮、起砂、麻面、漏骨料,脱皮修补,修补采用薄层罩面修复,适合普通水泥混凝土道路、高速公路、机场道面的维修。最薄的3毫米即可处理。(修复材料的颜色和原始路面的颜色相同,粘接力强,耐疲劳)。  2.水泥混凝土白色路面坑槽、掉角、找平修复(专用修复材料无收缩性,粘接力强,材料颜色与原始路面相同,施工工期短)。  3.水泥混凝土路面裂缝灌缝修补(修复材料:粘接效果好;耐高、低温;抗老化;环保无污染。机械化施工)。  4.水泥混凝土路面断板修复(材料颜色与原始路面相同;粘接效果好;耐高、低温;抗老化)。  5.混凝土路面强度低、起皮、起砂罩面处理。  混凝土桥梁维修加固  1.桥梁、桥板、桥柱的病害修复补强和钢板一体化补强,提高载荷和抗震能力,降低维修成本(不必封闭交通即可维修)。  2.桥台、箱梁、桥板的碱骨料反应,脱皮、露骨料、路钢筋的修复,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,桥梁、桥板、桥墩、裂缝的修复。  飞机场、高速公路、收费站地面维修  采用高等级公路专用高强修补料修补,修补料固化后有非常强的抗压和抗折能力,24小时的抗压强度可达22Mka,后期强度不断上升,峰值抗压强度达100Mpa以上,对病害部位有很好的补强和支撑作用,修补厚度3mm即可达到非特殊荷载道路的抗压要求,在高速和高压的行车状态下不会出现破碎和脱落。
2020-04-04
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,仅供参考

水泥路面维修品牌推荐

九州陆达九州陆达
查看更多水泥路面维修

最新推荐

明宇重工小型电动装载机怎么样?

2024-04-29 3 回答

产品的出厂日期

2024-04-19

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电动叉车?

2024-04-03 2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报废价格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目前的价格是多少呢?

2024-03-27 1 回答

2012年柳工装载机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最小型号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能锁机吗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的保养时间是多少?

2024-03-27 1 回答

巴州柳工装载机维修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相关推荐

工程机械问答 > 水泥路面维修问答> 水泥路面修补剂有吗?

专题推荐
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