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解决鸭鹅舍潮湿问题?

石灰撒布机
用户5547786683 用户5547786683 2018-01-16 发布
已有 1 回答
华东键盘侠 华东键盘侠
冬季自身就是一个冰冷的时节,为了给鸭舍内保暖,是不能通风的,而鸭子又需求大量的水和蔬菜等食物,形成了鸭舍内湿度的增加,湿润的环境不只为蚊、蝇、细菌、病毒等致病微生物繁衍孳生发明条件,也为鸭皮肤病、腿病、各种细菌感染的发作增加了时机。因而运用有效的防潮办法来控制其环境湿度是十分的重要。 为理解决这一难题普通有以下几种常见的防潮办法:第一,谐和好保温和通风的关系:也就是说舍内相对湿度较高时,只需可以坚持较为适宜的温度能够经过加大通风量来排湿。总的准绳是舍内温度稍低时,侧重通风,同时保温;温度很低时,侧重保温,统筹通风。普通应用天窗、窗户上角停止通风,时间应选在晴天的中午,翻开局部窗户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,有风时通风的时间可短些,无风时则可长些。在运用这种办法使一定要留意不能让冷风直接吹向鸭群。第二,采用垫草来改善鸭舍的湿润环境:运用垫草应做到“勤、干、净、疏密薄厚相宜”。垫草愈柔软、愈枯燥,吸水性能越好。积存的垫草应曝晒后运用,谨防发潮、霉变。撒布垫草应平均散开,不宜成缕,也不宜太密太厚。用过的垫草应燃烧,或堆积起来经生物发酵热消毒后作肥料。除了能够吸湿外,运用垫草也可防止鸭体直接接触冷的空中,及避免破蛋。通常,产蛋鸭不宜常换垫草,否则会因应激招致产蛋量降落。雏鸭舍可用锯末、刨花代草。第三,撒布石灰粉的做法来除湿:此办法的益处在于石灰粉既可吸水防潮,又具有消毒作用。办法是在湿润的空中周围和走廊撒上生石灰粉,撒石灰时要在离空中最近处渐渐撒布,防止粉尘在舍内飞扬。但是石灰粉一旦饱和就没有吸湿的功用了,而且要经常的改换,操作起来很费事。第四,除湿机处理湿润问题:也就是说运用除湿机来调理鸭舍的空间环境湿度,其除湿的原理是由风扇将湿润空气抽入机内,经过制冷系统(紧缩机,蒸发器,冷疑器)互相作用下疑结成霜,系统自动升温化霜成水流入盛水箱, 产生出枯燥空气排出, 如此循环使舍内湿度降低,湿润空间逐渐到达枯燥的效果。不过大家在选用这种除湿的话必需要加大配置,运用大功率除湿机,工业除湿机,不只除湿机量大,而且操作起来也十分的便当,除湿效果快,能够很快的就有立竿见影的效果。这四种办法,各有各的益处,也各有各的缺陷,目前除湿机和加湿机曾经渐渐走进千家万户了,很多养殖户都装备了除湿机和加湿机,来到达最省力最直接的除湿、加湿目的,川泰电器专业消费除湿机、加湿机十余年,技术成熟,售后完善,有足够的实力处理您除湿、加湿的懊恼。
2018-01-16
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,仅供参考

最新推荐

产品的出厂日期

2024-04-19

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电动叉车?

2024-04-03 2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报废价格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目前的价格是多少呢?

2024-03-27 1 回答

2012年柳工装载机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最小型号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能锁机吗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的保养时间是多少?

2024-03-27 1 回答

巴州柳工装载机维修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柳工装载机加装吹气管多少钱?

2024-03-27 1 回答

相关推荐

工程机械问答 > 石灰撒布机问答> 如何解决鸭鹅舍潮湿问题?

专题推荐
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